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辛纳在温网半决赛3-0淘汰德约科维奇,与阿尔卡拉斯继法网决赛后,在温网决赛再次会师,这也...
2025-07-12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半决赛0-3不敌辛纳,他在赛后发布会上展望了阿卡和辛纳在决赛的对决。...
2025-07-12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辛纳在温网半决赛3-0横扫德约科维奇,生涯首次晋级温网决赛,他也因此成为了自1995年之后...
2025-07-12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在凌晨结束的WTT美国大满贯女单1/4决赛中,中国选手陈熠4-3逆转击败早田希娜,晋级美国大...
2025-07-12体育播报7月12今日宣 德约科维奇在温网半决赛0-3不敌辛纳,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赛后在球网前两人之间交流...
2025-07-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