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罗马诺报道称,利雅得新月对特奥的报价仍然有效。罗马诺写道:“在世俱杯前未能完成交易之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北京时间6月21日02:00,世俱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,若日尼奥将随弗拉门戈对阵旧主切尔西,他在赛前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8日宣 2年前的今天,第25届CUBAL总决赛,广工87-83击败清华,夺得CUBAL冠军,也是队史的首冠。是役,陈国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8日宣 英超今日公布下赛季赛程,曼城将在首轮迎战狼队,9月13日进行曼市德比,随后在9月20日客战阿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9日宣 今日,雷霆后卫卡鲁索接受了采访。谈到明天的G6,卡鲁索说道:“比赛就是为了赢球,明天我们有机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