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据记者Matt Law报道,尽管遭遇英超两连败,但马雷斯卡仍然获得切尔西高层的继续信任。Matt L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西甲第7轮比赛,巴萨主场2-1击败皇家社会,登顶西甲积分榜。佩德里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,赛后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英国当地时间9月28日,本赛季英超第6轮,纽卡斯尔主场1-2负于阿森纳,纽卡前锋沃尔特马德在赛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米兰在本轮意甲2-1击败那不勒斯登顶,40岁的莫德里奇首发并踢满90分钟,以下是他的个人数据...
2025-09-29体育播报9月29日宣 意大利足球记者菲利波-比奥福拉表示,罗马主力后卫恩迪卡只是抽筋。在昨晚进行的第5轮意甲...
2025-09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