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独行侠球星浓眉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,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。浓眉在季前赛结束时表示他很...
2025-10-20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独行侠状元弗拉格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,谈到了本队季前赛的表现。独行侠四场季前赛的三分...
2025-10-20篮球资讯10月20日宣 今日评论员帕金斯在播客节目《Road Trippin' Show》中谈到了独行侠状元弗拉格。帕金斯...
2025-10-20译者注:原文发表于ESPN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时(当地时间10月19日),所涉及日期和时间均为当地时间。文中观点与...
2025-10-20北京时间10月22日,2025-26赛季美职篮揭幕战将正式吹响新赛季的号角,全联盟30支球队经过休赛期的阵容打磨,在万...
2025-10-20